ღOreo Sawdust Pudding Cake❤木糠布甸蛋糕ღ

新专页版头winny lim木糠布甸蛋糕Oreo木糠布甸蛋糕 (1)

推荐给家里没烘炉或像我一样懒惰烘的朋友 XD 不会太甜,口感像冰淇淋,一人一小块就可以很满足了 o(*^◯^*)o

材料
Oreo木糠布甸蛋糕 (3)

 Oreo饼 180克(大约24片,内陷取出)
 动物性鲜奶油 600ml
 炼奶 150克
 香草精 1/2tsp

装饰:
 Kit Kat 适量- 围边用

做法

Oreo木糠布甸蛋糕  (2)

1. 将6寸脱底圆模全铺上烘焙纸备用。把Oreo饼搅碎至幼备用。

2. 把鲜奶油倒入一个大碗内,然后把碗放在另一个装了冰块和水的大盆上,打发至湿性发泡。然后加入炼奶和香草精,继续打至硬性发泡。

3. 将打发的鲜奶油装入挤花袋内剪小洞备用。

4. 用铁汤匙在模型里铺一层饼碎,稍微压均匀,然后再挤上一层鲜奶油,用铁汤匙抹平,一直重复此动作至完成为止。(最后一层是Oreo饼碎)

5. 把蛋糕放入冰箱下层冷藏两个小时或至隔夜,然后取出脱模放上盘,用KitKat围边,绑上丝带再随意做装饰即可。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