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到了非常嚣张的程度,扬言马六甲这个拜六不安全。到底谁放纵他们公开胡搞呢?红衫军本周六赴甲州示威,拳王阿里警告会“不安全”

继上周放将举行集会之后,马来退伍军人协会主席阿里巴哈隆今天公布择定本周六(10日)赴马六甲拉也示威,同时警告当天那里将“不安全”。

“马六甲拉也(Melaka Raya)当天不会安全,马六甲拉也不会安全,这是我的讯息。”
据《当今大马》的报道,阿里巴哈隆在今日记者会上表示,说“不安全”并不代表要制造骚乱,而是陈述当天的状况。
“不安全不代表发生骚乱,可能会发生意外,但不安全不是代表发生战争。”
“我们要求(当局)监控马六甲四周的状况。”

阿里巴哈隆绰号“拳王阿里”(Ali Tinju),他声称自己是“红色运动”领导人。
他上周五(2日)指控有华裔流氓9月30日于马六甲殴打移民局官员,要求当局严厉揪出暴徒,同时恫言到马六甲拉也示威。

估计一万人出席集会
阿里巴哈隆表示,他们这次集会不旨在制造混乱,而是要督促当局对付华裔流氓,将他们绳之以法。

“红色运动不需要准证,因为我们不会造乱,而是到那里走走兜风而已。”
“我们要督促当局对付华裔流氓。我没有反华人,只是反对华裔流氓而已。我要他们受到起诉和严惩,因为我们不要华裔流氓冥顽不灵。”

他估计,这次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万名红色运动的参与者在周六到马六甲拉也出席这次的示威活动。

挑战马哈迪上阵北根
另一方面,阿里巴哈隆也怒斥前首相马哈迪(右图),因为后者不断向纳吉逼宫,更要求北根选民来届大选不投纳吉。
对此,阿里巴哈隆挑战马哈迪亲自上火线,单挑纳吉。
“马哈迪有种就去啦……我挑战他下届大选上阵北根。”首相纳吉目前是北根国会议员。

马哈迪煽动应被逮捕
此外,阿里巴哈隆也敦促警方逮捕、调查和起诉马哈迪,因为后者煽动人民对首相纳吉的憎恨。
他也质疑警方,为何在马哈迪公然指控首相纳吉为窃贼之后,至今仍未对付之。阿里巴哈隆更要求马哈迪说明,其孩子的巨富从何而来,勿对外界的质疑默不作声。他呼吁反贪会和警方开档调查马哈迪两名儿子。

煽动起诉获当局撤控
阿里巴哈隆曾在7月12日刘蝶广场骚乱中,被指涉嫌发表多项煽动言论,抵触《煽动法令》第4(1)(b)条文而面控。但他上月在控方撤控下全身而退。2012年,阿里巴哈隆曾在428净选盟集会后,到时任净选盟主席安美嘉住家前大跳屁股操而恶名昭彰。

他是首相纳吉夫妇的支持者,包括2013年,罗斯玛乘坐政府专机,闹得满城风雨,他力挺罗斯玛之余,更要求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阿里莫要骚扰“人妻”。

他也经常陪伴红衫军发言人嘉玛尤诺斯,出席多场活动,包括售卖916集会红衣,以及朝净选盟主席玛丽亚人形立牌淋红油等。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