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鸡扒饭

可乐鸡扒饭1
  一个鸡骨鸡腿肉(也称鸡扒肉)
  180ml可乐
♦   数片姜片
♦   蜜糖

4

腌料:
♦   蒜茸
  蚝油
♦   生抽
  麻油
♦   胡椒粉


1.   将鸡肉洗净,以上的材料腌制。
2.   蒜茸腌在鸡肉底部.
3.   腌制两个小时.
4.   将少许油涂抹在内锅里,把姜片放入。
5
5.   盖锅,打开电源,按“Rice”,当温度到了 63度,打开,把可乐倒入锅内,然后把鸡扒肉(皮朝下)放入。
6.   盖起锅,继续煮,每五分钟就打开翻一翻鸡扒。
7.   至到 “Rice”的灯键闪起后,按“Off”,转去按 “Reboil”,这时,就用Reboil键,让鸡扒肉吸干汁,接近收干汁时,可以在皮的部分涂上一层蜜糖。(可乐鸡扒吸干汁后,颜色更上色,涂上一层蜜糖使得颜色跟光滑。)
6
8.   完成后,关掉电源,把鸡扒取出,然后倒入半碗水在内锅里,搅拌一会,就可以把剩下的酱汁起锅,香喷喷的可乐酱汁可以用来淋饭吃。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