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溅反政府集会,土耳其恐袭95死245伤 ,现场变成人家炼狱

(土耳其‧安卡拉10日讯)土耳其首都安卡拉週六即將举行和平集会游行之际,突然发生连环炸弹爆炸,並且威力强大,至少造成95人死亡和245人受伤。当地政府形容是恐怖袭击。

多名伤者躺臥地面,民眾紧急施救。(图:法新社)

当地时间週六早上10时左右,数以百计市民在安卡拉一个主要火车站集合,准备参与稍后举行的反政府和平集会,突然间在短时间连续发生两次炸弹爆炸,爆炸威力强大,社交网站的照片显示,现场尸横遍野,血跡斑斑。

土耳其政府官员將爆炸形容为“恐怖袭击”,並对这起据指为自杀式袭击的事件展开调查。总理达武特奥卢隨即与副总理阿克多安召开紧急会议。

公共部门工会联合会负责人奥兹根说,“安卡拉市中心发生了屠杀。

2枚炸弹在短时间內引爆。”

不过,暂时没有组织宣称对事件负责。

土耳其將於下月1日举行大选。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