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令吉走软的问题,最简单的途径就是解决一马公司风波。拯救货币不需绑定令吉, 拉菲兹:只要绑住纳吉

现在美元兑令吉汇率已跌破4令吉,大家都在问,令吉还会跌倒什么时候?有什么妙方可以打救令吉,公正党班登国会议员拉菲兹提出了打救令吉的方案。他认为,打救令吉政府不必用回在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所使用的方法,哪就是将令吉绑定美元。

要解决令吉走软的问题,其实很简单,拉菲兹说,最简单的途径就是解决一马公司风波。

拉菲兹也是公正党总秘书兼副主席。纳吉和他身边的人一直在说,令吉跌跌不休死因为为全球经济问题的外在因素,不过 拉菲兹则点破,这完全是因为首相纳吉和一马公司。

国家银行和其他单位是看清楚这一点,所以一直坚持不同意将令吉与美元挂钩,及控制货币。

拉菲兹强调:“不必捆绑令吉,只要‘捆绑’纳吉就ok了。”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