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揉脚踝,可治白天困,晚上失眠

点揉脚踝,可治白天困,晚上失眠20120726073518211

天气渐热,许多人会出现晚上睡眠不好,白天则犯困的现像,尤其中老年人出现这种情况更 多,遇到这种情况,只有自己经常点揉脚踝就能有效缓解这种症状。

2

原因是中医认为:
人体睡眠与卫气密切相关,卫气昼行于阳而夜行于阴,保证夜晚入睡和白 天清醒。卫气主要通过阴跷、阳跷而散布全身。 人体足踝部有申脉、照海二穴,分别通于阳跷、阴跷脉,可双向调节经脉,使卫气循行正常 而同时治疗夜晚失眠和白天嗜睡 .

1

多少人拚命挣钱存款再又把钱转存到医院!都说很无奈却从不反思…想要健康。为了以后生 活的质量,不要光拚命赚钱,要注重我们的身体健康!为了自己的健康多留意身体的变化。

资料转载自网络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