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背后的女人不简单!要拉倒纳吉先打倒罗斯玛?纳吉见到她就像老鼠见到猫一样?

大叔 1

不想错过更多好图好闻,即刻上去 《手机快报》面子书fb like 一like, (http://qr.net/4CNv)

有关心时局的人都知道,纳吉的老婆罗斯玛不简单,政治圈里一些人提到罗斯玛 ,不叫出名字,而以RM取代。RM不是 Ringit Malaysia,而是罗斯玛马来名字Rosma Mansor 的缩写。

虽然只是首相的老婆,但是她是公认时下马来西亚政治上最有影响力的女人。纳吉本人多次为自己的老婆罗斯玛辩护,说她没有干政,甚至行动党太平国会议员倪可敏因为被指影射首相夫人罗斯玛是“实权首相”而被纳吉告上法庭,但是坊间、网络上大家还是流传着罗斯玛如何干政的种种说法。

传言还会声会影说,罗斯玛是出了名的全力狂和泼妇,纳吉见到她就像老鼠见到猫一样。不过罗斯玛自己却驳斥这样的说法。她说,一看到纳吉脸色一变,她的脚就会发抖!

生前密切关注马来西亚政治局势发展,对区域政治局势非常敏感,分析到位的已故前新加坡资政李光耀2009年中访问马来西亚时就特地通过外交部安排要见见罗斯玛。由此可见在李光耀心目中也认为罗斯玛是个不简单,对马来西亚政治非常有影响力的女人。

前首相马哈迪在接受《纽约时报》专访时说的很白,在他眼里,罗斯玛根本就是马来西亚“实权首相”,罗丝玛的生活奢华,也一直以本身才是首相的姿态示人。马哈迪的亲信,前新海峡时报总编辑卡迪耶欣更在部落格里以讽刺笔调指出,纳吉死死不肯下台其中一个原因是他的妻子(罗斯玛)野心勃勃。

26亿丑闻入袋东窗事发后,巫统政治圈曾经流传着这样的传言:纳吉好几次几乎已经被马哈迪逼到墙角了,准备举手投降了,都是因为罗斯玛坚持不肯下台,紧紧抓住国库的锁匙不放,才逼使纳吉再次硬撑了下来。

关于罗斯玛的传言实在太多,其中最引人无限想象的就是她还懂得巫术。江湖一直有传言,罗斯玛的父亲是来自印尼著名的巫师。纳吉能够攀上首相的宝座,她在这方面所发挥作用,功不可抹。

江湖也早有传言,罗斯玛国际术士界是非常吃的开,认识相当多来自各国的能力超强术士。

829净选盟黄潮集会期间,马哈迪就公开对媒体说,纳吉是被RM被所迷惑(under the spell of one “RM”)。根据《当今大马》当时的报道,马哈迪受邀南下柔州巴西古当室内体育馆,出席一场题为“今日大马:我们正朝向何方?”的演讲会后,在被记者问到是否相信首相纳吉受到巫术的迷惑,马哈迪回应说,“纳吉不但受到‘RM’的咒语所惑,‘RM’在世界各地还有许多的萨满(巫师,法师,道士,僧人),答应维持他(纳吉)的权力不坠。”

无论如何,马哈迪像华人老人家一样相信邪不胜正!就算大魔头作威作福,但是遇到“正气”还是要靠边站,闪开。所以马哈迪说“若民众凸显人民力量,他(纳吉)就无法呆下去。”

这番话是不是说,在出尽各种方法都无法把纳吉拉下台的情况下,马哈迪也相信只有“人民力量”能够打倒罗斯玛和他身边那些奇人术士的法力?

当然,马哈迪这番话是充满着讽刺的意涵。不过不可否认的是,江湖有这么多传言,不应该是空穴来风吧!纳吉会死死撑着,不肯下台,他被后的女人罗斯玛应该扮演着不可忽视的角色!要把纳吉拉下马,先打倒罗斯玛?!

以下是《当今大马》英文版在8月29日的报道摘文相当有趣,特别摘录和大家分享:

Dr Mahathir Mohamad has claimed that Prime Minister Najib Abdul Razak is under the spell of one “RM”, without mentioning the person’s name.

“Najib is not only under the spell of RM, but RM has many shaman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who promise that Najib won’t fall (from power),” he said.

The former premier said this in response to a question on whether Najib was under the influence of black magic during a dialogue session in Pasir Gudang, Johor this afternoon.

Mahathir said regardless of “RM’s” spells, the prime minister’s position will not be immune to people’s power.

“But InsyaAllah (God willing), if the people show people’s power, he won’t stay (as prime minister),” he said.

(大叔会继续在这里吹水大话时局讲故事,大家可以不同意大叔的观点,不过内容肯定有一些营养。不想错过即刻上去《手机快报》面子书fb like like

《手机快报》

http://qr.net/4CNv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