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马华民政国大党巫统的党员都不支持,五分之四的大马选民反对国阵政府,华人选民仅5%支持纳吉

国阵真的沦落到这个地步?竟然有五分之四的大马选民反对它政府

《新加坡海峡时报》今日引述默迪卡民调中心在8月份的报告揭露,巫统的马来基本盘动摇了,不满的马来选民越来越多,最新的民调显示首相纳吉政府的支持率滑落的很厉害,已经有五分之四的大马选民反对国阵政府了,也就是说支持这个腐败政权的只有25%!

而马来选民对国阵政府的支持率大幅度从1月份的52%下跌到31%。

总体选民对纳吉政府的支持率也从1月份的38%跌至23%,着是另一项双位数的下滑,不是开玩笑!

支持纳吉的华人选民只有5%

民调中心调查显示,华人社会对纳吉领导的政府不满的程度更惊人,只有5%的选民支持纳吉的领导,比1月的11%跌了一半。

这项民调是在7月份的内阁改组数週前进行,明显的,纳吉在该次的改组撤除了时任慕尤丁和乡村及区域发展部长沙菲益阿达的做法引起了公愤。

根据该日报的报道,这项调查结果是由默迪卡民调中心在上週向金融业分析员所作出的匯报内容。

另一方面,高达78%在经济课题上不满政府,主要原因是生活费、失业和4月落实的消费税效应。令吉的表现也是一大因素,是亚洲今年表现最差的货币。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