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酱炸鸡翅

1虾酱炸鸡翅3003514131711191575

家人突然想吃‘新加坡虾酱炸鸡’这太远了吧!坐飞机也要好几个小时啊~ 唯有自己动手囖~ 看我~25分鐘搞定 香喷喷的虾酱鸡来咯~这可不是我厉害哦!全靠这罐‘虾酱’而已^^
欢迎大家来到Ann的小厨房~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家庭主妇小厨艺/362085497251638

♦  鸡中翅15只
♦  虾酱1大匙
♦  麻油1小匙
♦  玉米粉适量
♦  蛋1粒

1.  预备食材麻油,虾酱1大匙《虾酱是一种比较咸的调味料,所以省去盐巴,忌咸著要减少虾酱》。

預備食材麻油,蝦醬1大匙《蝦醬是一種比較咸的調味料,所以省去鹽巴,忌咸著要減少蝦醬》,

 

 

 

 

 

2.  虾酱加入鸡中翅腌製30分鐘,然后加入蛋搅拌均匀。

 

蝦醬加入雞中翅腌製30分鐘,然後加入蛋攪拌均勻。

3.  鸡中翅沾上玉米粉即可下锅油炸。

雞中翅沾上玉米粉即可下鍋油炸。

4.  最好选择平底锅,油的分量可以減少,將鸡中翅前後反转炸至金黃色即可。

最好選擇平底鍋,油的分量可以減少,將雞中翅前後反轉炸至金黃色即可。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