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马华民政华人听了会爽到死的谈话,纳吉宣称会对付发表种族言论的巫统领袖。

不想错过更多好图好闻,即刻上去 《手机快报》面子书fb like 一like, (http://qr.net/4CNv)

纳吉高度赞扬的红三军围攻茨厂街,发表煽动性的种族言论,babi cina,巫统最高理事达祖丁恫言“掌掴华裔”,而且不道歉,马华民政对中文媒体是表现的激烈反弹,但是又怎样?在巫统面前还是噤若寒蝉。首相纳吉或者巫统其他领袖有谴责这些人吗?没有!还高度赞扬红衫军。

不过,马华民政今天应该爽的不得了,就好像撒娇的孩子终于引起了大人的注意了,首相纳吉今天承诺,巫统将对付发表冒犯言论的领袖。不过只是讲讲而已,不必本。

不过,据《当今大马》的报道,他讲完这番马华民政爱听的话后又缓颊称,这些巫统领袖出言不逊,只是不满看见国家领袖受侮辱的反应动作,意思说,这是因为你们华人先引起的,侮辱巫统领袖纳吉。

纳吉是今日在民政党代表大会致词时向在场的民政中央代表和领袖发表了这番讲讲爽的谈话。

得知巫统领袖冒犯言论

报道说,他自己注意到若干国阵与巫统领袖的言论,已触犯他人。

“巫统领导层相信国阵这个概念,我们相信寻找共识。”

“若有个人发表任何言论,我们会对付,无论是通过执法,抑或党纪。”

声称每个行动总有反应

尽管如此,纳吉接着说,倘若有人侮辱国家领袖,则会引起反弹。

“‘每一个行动,都会有所反应(For every action, there will be a reaction)’。这是物理定律,在政治亦然。”

“若你侮辱国家领袖,则有人会捍卫令他们。因此,最好不要侮辱国家领袖。”

早前,达祖丁警告华裔勿向外国求援,否则应遭“掌掴”,引起马华与民政党等强烈不满,要求他道歉之余,更呼吁国阵设立纪律委员会,对付这名农业部副部长。不过,迄今达祖丁寸步不让,拒绝向国阵盟党或华裔道歉。马华民政就静静等着事情冷却下来,大家又忘记了!

大马华裔并不是外来者

纳吉也继续让马华民政的华人听了会很爽的话。他说,“华裔对马来西亚贡献良多,你们扮演了一定角色。你们不是外来者(pendatang)。你是马来西亚之子。你生于此,长于此,若有朝一日,你与世长辞,你会葬在这里,你的骨灰会散落在马来西亚某个角落。”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