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脆片


Picture1
HL71-2

酸酸甜甜,营养丰富的健康小零嘴~

♦  苹果 1粒(约250g),鲜榨柠檬汁 约15ml,清水 250g

1.  苹果洗干净后切成4块,去核(不用去皮)。
2.  将苹果切成薄片(尽量切薄)。
3.  清水250g里放入柠檬汁搅匀,将切好的苹果片放入水里浸泡15分钟。
4. 以上下火100度10分钟预热烤箱,然后取出一半的苹果片摆放在烤网后放入烤箱上层,另一半摆放在烤盘后放入烤箱下层。(烤盘铺上油纸防粘)。
5. 以上下火100度烤2个小时左右,直到苹果片的水份完全烤干即可。
6. 烤好并冷却后的苹果片会变脆,若不立即食用就得放入密封盒里保存,可以保存1至2个星期。


♦  温度不能太高,不然营养会流失。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