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丝朱古力布朗妮波波

椰丝朱古力布朗妮波波

2  
♦   份量约12粒
♦   70%黑朱古力100g(留20g切成小粒)
♦   泡打粉半茶匙
♦   香精油半茶匙
♦   椰丝碎40g
  低粉120g
  牛油60g
♦   蛋半个
♦   黄糖30g


1.   低粉,泡打粉拌均匀过筛。
2.   取80g朱古力隔热水坐溶(留20g切小粒粒备用)。
3.   室温牛油切小粒加入糖打鬆後加入蛋液打匀,再加入巳溶朱古力浆,香精油,低粉及碎粒朱古力拌均匀後揉成粉团包上保鲜纸放入雪柜半小时。(也可揉成长条方便切成小粒)
4.   将小粒用掌心揉成圆球後平均黏上椰丝,後放入焗盆。
3
5.   放入已预热180度之焗炉内,焗约10至15分钟即完成。
4

( 如室温太暖,可在入焗前放入雪柜15分钟定形以防下塌,我会用预热焗炉的时间放入雪柜)。

欲知更多请 http://lydialotus.Blogspot.com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