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反贪会下水,卷入26亿政治献金风波的SRC公司被打脸。反贪会:“从未鉴定文件真假”

扯反贪会下水,被怀疑把一些钱流进首相纳吉口袋的 SRC国际公司被打脸!

卷入26亿政治献金风波的SRC公司昨天发文告宣称,有关26亿的资金流向图,还有所谓控状草案,都是不实指控,严重打击了SRC公司的财务运作和声誉。

SRC还敦促总检察署全面调查这次指控,揪出捏造者,因为反贪会已经在8月3号否认这些文件是真的。

“从未鉴定文件真假”   反贪会打脸SRC

不过文告发了不到24小时,反贪会今天马上回应,打脸SRC这番说法。

反贪会调查总监莫哈末阿占在文告说,反贪会从来没有鉴定过相关文件的真假并提醒SRC公司或其他任何一方,不要在他们的文告中,引用反贪会的名义,以免混淆公众。

SRC国际有限公司昨天指控网媒利用伪造文件,污蔑它滥用公务员退休基金局(KWAP)贷款。不过,它今天却遭反贪会打脸。

据《当今大马》的报道,反贪会调查总监莫哈末阿占(Azam Baki)今天发表文告澄清,该单位不曾鉴定相关文件为假。

“这是不实的说法,因为在我们的8月3日文告并没有提及任何控状草案或资金流向图。”

“我们要提醒SRC国际公司或其他人,绝对不要在他们的文告内把反贪会卷入,因为这将带来混淆。”

促确保高层接受调查

他进一步指出,反贪会依然在调查SRC案,而该公司应该确保其两名高层,即SRC国际有限公司董事经理聶菲沙(Nik Faisal Ariff Kamil)和SRC公司董事苏伯亚欣(Suboh Mohd Yassin)会现身接受调查。

SRC公司昨天发表文告声称,《当今大马》所刊载的26亿门资金流向图,以及《砂拉越报告》所上载的所谓纳吉控状草案,乃捏造的文件,并要求总检察署彻查。

《华尔街日报》和《砂拉越报告》7月初引述大马官方调查文件揭露纳吉26亿门,其中SRC公司分三次辗转将总数4200万令吉的资金,汇入纳吉的私人银行账户。而这笔钱被指来自该公司跟公务员退休基金局的借款。

SRC公司原初由一马公司控制,并于2012年由财政部接管,而纳吉正是财政部长。

此外,《砂拉越报告》7月30日引述一份控状草案,指称前总检察长阿都干尼在突然卸职之前,更草拟控状,准备起诉首相纳吉和SRC公司的高层。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