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瓜雪莲子

90_1


♦   雪莲子(又名:马豆/埃及豆/kacang putih) 2量杯
♦   金瓜 1量杯(切小块)
♦   坚果 1量杯
90_2


1.   将雪莲子浸泡隔夜。
2.   把雪莲子,金瓜,坚果类放入营养机。
3.   加入清水至上下水位之间。
4.   按soya键即可,beep声后乘热享用,可以各人口味加入有机蔗糖。


金瓜雪莲子羹是女士们润燥美白保湿神奇羹品。
雪莲子是纯天然无公害的果实胚乳,其营养价值高,低脂肪食物,具有减肥、滋阴养颜、清热解暑、养心通脉、清肝明目、祛痘、疏肠利尿、提神补气等功效。此产品晶莹剔透,无色无味,是一种较好的营养食品。
南瓜能消除致癌物质——亚硝酸胺的突变作用,其中的果胶还可以中和清除体内重金属和部分农药,故有防癌防中毒的作用,并能帮助肝、肾功能减弱患者增强肝肾细胞的再生能力。

日本现正盛行“南瓜热”。不但适合不想肥胖的中青年食用,而且被广大妇女称为“最佳美容食品”。其原因在于南瓜维生素A含量胜过绿色蔬菜。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