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葡萄干干果面包

南瓜葡萄干干果面包Picture12
♦   金瓜  300g(蒸熟压烂)
♦   高筋麵粉  450g+低筋麵粉  50g(过筛)
♦   速发酵母  1茶匙
♦   细砂糖  80g
  盐  1/4茶匙
  鲜奶  250ml
♦   无盐奶油  30g
♦   葡萄乾~随意,核桃~随意~


我用麵包机搅拌~步骤:
1.   麵包搅拌器的桶里放入先放金瓜, 牛奶,糖.
2.   放粉,挖个洞放酵母盖着,另一边挖个洞放盐。
3.   我的麵包机按51号快速搅拌6分鐘x3次~(第2次的51号开始前放入牛油)
4.   我的麵包机按13号(搅拌30分鐘,其中时间有鸣叫时,放入乾果和葡萄乾<<13号:包含第1次发酵,时间:1小时30分鐘左右~约至2倍大)~
5.   桌上洒些高筋麵粉,,将一半麵团移到桌面,表面也洒些高筋麵粉,拿出排气,滚圆。~
6.   完成的麵团间隔整齐放入烤盘中,喷些水放在烤箱中进行第2次发酵~~时间大约:1小时至2倍大。
7.   发酵好前8-10分鐘,将烤盘从烤箱中取出,烤箱打开预热至180度c
8.   进烤箱前在发好的麵糰表面上用利刀(刀刃上抹一点油)快速的斜划出。
9.   放入已经预热到180度c的烤箱中烘烤15~18分鐘到表面呈现金黄色

*在烘好出炉的时候 涂上一点牛油~那麵包就会闪闪发亮的哦~哈哈

想知道更多: http://heahgc.blogspot.com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