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烤蓝莓冻芝士蛋糕

食谱nameYS42-7

送上无鱼胶粉的「免烤蓝莓冻芝士蛋糕」,愿大家甜蜜蜜(☆_☆)

YS42-2

A :
♦  
溶化牛油 35g
♦  Oreo饼干(里面的Jam取出) / 消化饼 85g

B :
♦  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 250g
(Tatura Cream Cheese也可以,只是口感分别)
♦  幼糖 45g
♦  蓝莓果酱 50g

C :
♦  Anchor Whipping Cream 200ml

用具 :
♦  6"活模铺入油纸(底和旁边都要)

YS42-3

1.  消化饼打碎和溶化牛油混合均匀,铺入6"活模里,用汤匙铺平放入冰箱冷半小时。

2.  将Cream Cheese放入盘中,用打蛋器打散,糖分3次加入打均匀,然后加入蓝莓果酱打均匀。
YS42-4

3.  Whipping Cream放另一个盘,用打蛋器打至6分(有出现纹路就可以停止打蛋器)。

4.  已打好的Whipping Cream分3次加入Cream Cheese糊里,用刮刀拌均匀。
YS42-5

5.  冰箱取出已冷的消化饼模,倒入已拌均匀的Cheese糊,铺平放入冰箱冰4个小时即可。

6.  要食用时淋上蓝莓果酱味道更佳。
YS42-6

想知道更多 :http://qr.net/unhS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