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第二轮砍人行动就要开始了!厌烦“七人帮”发表不当言论  东姑安南警告吊销党职党籍

纳吉第二轮排除异己的行动就快要开始了!这次是清洗党内的异议分子!

据《当今大马》的报道,纳吉的急先锋东姑安南已经发出风声,对“七人帮”发表不当言论 感到不耐烦了!并警告吊销他们的党籍和党职。

之前巫统总秘书东姑安南透露巫统正在监视“七人帮”。

他今日在国会走廊接受访问时说,七人帮频频发表不当言论,令党内感到厌烦。

“一旦启动程序(交到纪委会),我们会吊销他们的党籍与职位。”

“一些党员对外发表不当言论,我们感到厌烦。”

拒绝透露身份

至于巫统何时对付“七人帮”,东姑安南则说具体仍待定。

不过,他始终不愿揭晓七人的身份。

记者追问,七人帮是否各有党职在身,他透露:“一些有职务”。

谁是“七人帮”?

本月5日,东姑安南受询巫统为何没有对付前首相马哈迪时,揭露该党正在监视7名可能违反党纪的党领袖。惟他并未说明,马哈迪是否名列其中。

根据分析,“七人帮”的名单上可能人选,包括巫统署理主席慕尤丁、巫统副主席沙菲宜、柔州大臣卡立诺丁、吉打州务大臣慕克里兹、前国际贸易部长拉菲达、前内政部长山努西、彭亨州务大臣安南耶谷。

其中,马哈迪、山努西、慕尤丁、沙菲宜等人,联合数名国阵大佬,召开记者会,谴责政府滥用国安法,逮捕巫统前区部领袖凯鲁丁与其律师郑文杰。

此举被视为逼宫首相纳吉一次重大行动。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