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横政坛半世纪的林吉祥批算,巫统内斗已升级到最新高点,纳吉或无法完成首相任期。为什么老林有这样的看法呢?


在旅游部长纳兹里昨日开腔支持副首相阿末扎希出任首相后,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今日表示,这显示巫统内部斗争越来越激烈,纳吉或无法完成5年任期。

他说,纳吉甚至或无法任相至第14届大选以前。

他今日出席第5届“大马朝向不歧视路径,向种族政治说不”的论坛时表示,纳兹里(见图)昨日开腔支持阿末扎希任相的言论显示,巫统内斗已升级到最新高点。

他之后接受媒体访问时直言,随着目前的内斗状况,纳吉或无法完成首相任期。

“目前在(巫统)内有300名首领(chieftains) ,他们是最高理事及区部领袖,大致上是支持纳吉。另外,还有300万巫统党员。”

“现在的问题是,虽然这看起来很难在巫统内拉下纳吉,但若巫统党员有方法和途径可以表达声音,巫统领袖必须正视这点。”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