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摧毁火箭的秘密武器!吊销注册!指称行动党“未遵从劝告”,社团局仍在查2013党选

到底巫统葫芦里买什么药?查了查了这么久,还没有结案?

巫统抓着火箭2012年当选的失误,随时发难,摧毁火箭!

到了今天内政部管辖的社团注册局还是咬着不放,随时可以祭出杀手锏!

虽然经过重选,但民主行动党2012年党选失误“梦魇”未了?内政部透露,社团注册局目前依然在调查行动党2013年的重选。

据<当今大马》的报道,副首相兼内政部长阿末扎希在国会书面答复中,回复行动党组织秘书兼芙蓉国会议员陆兆福提问时说,社团注册局的调查仍在进行当中。

“社团注册局仍就行动党2013年9月23日重选,进行全面调查。”

“2014年4月3日,社团注册局接获行动党信函,内指该党申请司法审核。”

“2014年9月23日,该党取消传召社团注册局到吉隆坡高庭。”

“无论如何,社团注册局仍在调查行动党领导层,因为他们未依循社团注册局劝告行事。”

国会书面答复中,并未说明以上“劝告”具体所指。

陆兆福是询问阿末扎希,社团注册局的调查进展,及何时批准行动党所提呈的设立支部申请。

算票乌龙引发重选

早在2012年,行动党在举行党选之时,因选票数据迭加时发生乌龙错误,而被社团注册局指示重选。

直至2013年9月28日,行动党举行重选,但社团注册局仍拒绝承认其结果。

《当今大马》报道说,行动党在2014年1月入禀法庭,就社团注册局拒绝承认该党重选后的中委会一事,寻求司法裁决。

2014年9月,在高庭上,社团注册局承认,行动党中委会可以展开其所有职权,因此行动党同意撤回对社团注册局的诉讼。

不过,官司甫落幕两周,社团注册局反口,声称该局坚持不承认行动党中委会。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