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a煎饼

食谱nameYS53-2
Kaya煎饼2片(又称为锅饼)

A :
♦  面粉200g
♦  清水适量
♦  盐1/3茶匙

B:
♦  kaya/红豆泥/花生酱适量(馅料随意变化)


1.  面粉,盐加清水慢慢混合,揉成不黏收面团!

2.  案板上撒少许面粉,把面团分成2等分!

3.  用擀面棍把1个面团,压扁,擀成簿簿的面皮,把2个小面团擀扁为止!

4.  不粘锅,小火烧热,把1个面皮下锅,煎至表面稍微变硬,拿起来,放在案板上,面皮中间抹上kaya,折成四方型,把馅料折在里面!

5.  煎好2个面皮,同样抹馅料,折成四方形!

6.  再把对折的部分朝下,放入不粘锅,小火,加入少许油,煎至两面金黄焦脆,完成,切段,趁热享用!

主厨碎碎念:
♥  面皮擀成越薄就越脆哦!
♥  面粉加清水,清水慢慢加,如果,清水加多了,可以加少许面粉!
♥  面团揉搓成不粘手面团,不需要揉太久,不然,会起筋的!
♥  煎的时候,不时,可以再加少许油,煎到表面酥酥脆脆才好吃!
♥  分两次煎面皮,1.是因为,面皮稍微煎硬后,容易抹馅料2.再折成四方形,放油煎,才可以煎到里里外外都熟和脆脆的!

想知道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GeminilaiHappyKitchen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