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遭“史无前例恐怖袭击”! 音乐厅大屠杀,已至少有153人死亡。法国总统宣布全境进入紧急状态。

巴黎市中心一家剧院内有人质遭劫持。法国警方已在突击行动中击毙3名恐怖分子,人质事件宣告结束。法国总统奥朗德宣布巴黎正经历史无前例的恐怖袭击,同时也宣布全法国进入紧急状态并关闭边而境!

法国BFMTV电视台的最新报道说,赶赴现场的特警部队采取强攻行动,结束了勒巴塔克兰剧院(le Bataclan)内的劫持人质事件,3名恐怖分子被击毙。

法新社报道说,巴黎地区当晚至少有7个不同地点发生袭击事件。报道援引警方消息说,警方已证实在法兰西球场附近至少发生一起人体炸弹袭击事件。

法新社援引警方报道,Bataclan音乐厅被恐怖分子袭击,目前至少有150死于恐怖袭击中。

报道说,袭击者抢手闭眼扫射音乐厅内的人质,并把炸药扔向人质造成严重伤亡。有德国媒体形容此次劫持为“大屠杀”!目前法国总统奥朗德和总理瓦尔斯前往现场。

巴黎地区学校明日将关闭

法国官员称,法国在巴黎袭击事件发生后出动1500名士兵。巴黎地区的学校明天将关闭。法国颁布法令,将设立“保护区”,所有娱乐场所被关闭。

外媒称法国警方突袭行动结束

目前美联社,路透社和BBC以及法国BFMTV都确认行动结束。而卫报报道了更多细节:行动中至少打死两名袭击者,没有警方人员受伤。一名警官将音乐厅内的情况称之为“大屠杀”,袭击者向人群投掷过爆炸物,两位警官都预计遇难者人数进一步上升。

劫持细节:枪手以行刑姿态对受伤者补枪

事发时在巴塔克兰音乐厅内,后来趁乱逃出的的欧洲电视一台记者朱利恩·皮尔斯对现场情况补充道,“当人群被AK自动步枪打倒后(至少有20-25人躺在地板上),两位枪手以行刑的姿态对受伤者残忍地补枪,全程一言不发,使得小小的音乐厅陷入绝望的尖叫声中。

这是巴黎自1944年被纳粹占领后首次进入紧急状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这是巴黎自1944年被纳粹占领后首次进入紧急状态。

据CNN报道,其中一名被捕的枪手称自己和其他3人来自叙利亚,被IS招募。

劫持细节:歹徒开始逐一屠杀人质

 

被困在音乐厅里的人质Benjamin Cazenoves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消息说:“我还活着,只是受了伤,屠杀,到处都是尸体”。随后不久,有被劫持人质发短信求救称,劫持者已经开始逐一屠杀人质。

法国特种部队击毙两名袭击者

据BFM TV,巴黎剧场两名袭击者被击毙,巴黎警方夺取了巴黎剧场的控制权。

巴黎多条地铁线关闭

目前,巴黎3、5、8、9、11号线地铁全部关闭。在发生爆炸的法兰西体育场,看球赛观众都躲在球场里。电视里看到的全是警车,特警和消防员。报道员说,她离事发地大概有七八公里、睡不着了、感到很恐慌。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