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虾饺

khaiyin-header水晶虾饺 HL70-2

♦  澄面308克
♦  高级生粉308克
♦  虾300克(剁成泥)
♦  胡萝卜(刨丝)
♦  白菜
♦  适量(切碎)
♦  .猪肉碎适量
♦  500克沸水
♦  麻油,酱青,胡椒粉适量

馅料 :
1.  将虾泥,萝卜丝,白菜碎和猪肉碎,加入麻油,酱青与胡椒粉搅拌均匀备用。

 

面皮 :
1.  澄面308克加生粉77克和少许的盐混合,一边倒入沸水500g一边用筷子搅拌,待温度降为可以用手操作

的温度,在加入剩下213克生粉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装进袋子里,不可吹到风。

2.  将面团搓成长条,制成与饺子皮同样大小的剂子,擀成面皮。

3.  取一张面皮,包入馅料捏成饺子形状,如此反复,直至面皮和馅料都用完。

4.  电饭锅放水,把已放入水晶虾饺的蒸碗放入内。按下煮饭键等跳至保温键即可。

 

想知道更多 :https://m.facebook.com/groups/261139334053153?refid=27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