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布丁

面包布丁2013-08-07 13.26.12_mh1375856604311


♦  食谱参考与Jenny Lai)
♦  普通白面包5-6片(切出不均匀的大丁颗粒)
♦  
鲜奶400ml
♦  4
♦  粗糖120克(我用100g的赤糖)
♦  葡萄干100 (我用Cranberry干)
♦  香草精数滴(我没有用)
♦  牛油(抹烤盘用)(我用Aluminum Foil模型不需要抹油了)
♦  糖霜(装饰用)
♦  杏仁片(随意)(我没有用)

DSC102-3

DSC102-2

1)用牛油抹一抹烘焙盘子,撒上少许葡萄干。
2)把包丁均匀排放烘焙盘子/杯子上,在取一个大碗中加入蛋,糖和香草精,加入鲜奶搅匀后慢慢倒入刚才铺满面包的烘焙盘子/杯子至7分满,轻按面包片让他完全浸入混合物中。
3)撒上多一层葡萄干,把烘焙盘子/杯子放在一个有水的深烤盘当中,以防止布丁烤得过熟。预热烤箱180度,烘烤45分钟(小杯子大约30-35分钟)。食用前了撒上糖粉即可

更多详情请到我的部落安琪丝魔术厨房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