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线条已经回不去?!每天5秒教妳「蹲」出紧致美腿、翘臀

大腿线条已经回不去?  13513_6

每天忙碌地上课、上班,我们总会黏在椅子上,埋头於工作(书本)当中,老是忘了要站起来走动走动、活动一下筋骨,但这样日积月累下去,不只全身紧绷痠痛,大腿和屁股也连带着越坐越大,肌肉也被退化成软肥肉…实在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啊!

不过妞妞们,其实我们只要每天拨出一点点时间,确实地做到下面妞编辑要推荐给各位的「深蹲绝招」,那么还是有机会能重新找回大腿线条,以及Q弹紧致的屁屁的,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这招名为「蹲踞」的瘦身法,最近在日本女孩间非常流行,它的姿势就像是「相扑选手」在预备时的姿势一样,虽然看似简单,但实际上当妳刚开始尝试蹲的时候,大多都会觉得有点痠痛,或者是身体会摇摆无法固定等等,所以需要稍微练习一下,才能做到正确且有效的姿势喔〜

6558613385

「蹲踞」的正确姿势。
1.   首先将脚根离地,然后出力地将脚踮起来。
2.  接着弯曲妳的膝盖、缓慢往下蹲,要注意重心要保持好。
3.  背部打直,双脚分別往外打开45度角,让整个人呈现一个「十」字状(如上图所示),维持约5秒钟的时间。
4.  最后脚的大拇指出力,以脚的力量将身体顶起来,慢慢回到最初站立的位置。

这四个步骤的动作,记得都要做到确实,并且要每天固定做个5至6次才会有效。这样看似简单,却做起来颇费力的「蹲踞」,它可以训练到我们的腿部肌肉,也可以锻鍊出臀部的线条,同时还能矫正我们的骨盆,是一项好处多多的瘦身运动。

妞妞们不妨在家练习看看,如果一开始无法完整的蹲下去的话,也可以先从半蹲开始练习,渐渐让大腿熟悉这种痠痛的感觉,等到一段时间后就开始往下蹲,这样久而久之,妳就不用再羨慕別人的好身材,因为美腿和美臀都已经离妳不远啦!
1409290744-98563787

资料转载自网络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