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girl sleeps in the bedroom

不睡懒觉更开心 妙招舒压召唤正能量 (二)

不睡懒觉更开心 妙招舒压召唤正能量

beautiful girl sleeps in the bedroom

睡不醒、疲乏犯困、四肢无力、心情抑郁……所以假期过后总是大大地影响了工作效率,总是挨骂。学会这14个提高能量的妙招,就能让你在短短的假期里享受到最舒服的生活状态,释放工作的压力,让生活充满正能量吧。
不睡懒觉更开心 妙招舒压召唤正能量

128359469_14458438194571n

8、把困扰你的工作问题写下来
美国最新的心理研究发现,对于任何困扰你的工作问题,当你用笔将它们记录下来,就意味着你在心中已经把问题放下了,这将帮助你让自己的大脑平静下来、恢复理性,更好地处理其他待办工作。

2
9、用燕麦饼干赶走困意

真的只需要吃几块超健康的燕麦饼干,就可以帮坐在办公桌前的你赶走睡意。营养专家Azmina Govindji极力推崇这种健康食物,因为燕麦饼干中含量丰富的可溶性纤维可以有效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同时提供很好的饱腹感。如果加一点花生酱就更好啦,不仅更美味,丰富的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还对身体健康非常有益。

3

10、为自己制定工作时间表
每个人的工作效率高峰期都不相同,因此要想在冬季保持高效率工作,最好尽量把工作集中在自己工作效率最高的时间段。如果你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工作效率最高,建议你持续记录一周工作日记,这样就可以帮你找到自己的高峰时间。

4

11、让蔬菜沙拉激活好情绪
工作压力大时,你会特别想吃薯片等松脆食物,营养专家EliZAbeth DeRobertis说,研究发现下颌运动可以帮助释放工作压力。所以,不妨淮备一份蔬菜沙拉,可以和薯片一样让下颌运动,同时发出清脆的咀嚼声,有助减压。而且,蔬菜沙拉中含有的丰富维生素还能帮大脑补充能量。

5

12、DIY坚果优格
除了可以将优格当成营养沙拉酱与蔬菜沙拉一起食用,还可以用优格搭配蓝莓干和各种坚果自制最佳下午茶——坚果优格。可以选择任何有机希腊优格,不过最好不要选脱脂产品,因为脂肪如果被去掉,那么其中肯定需要加入其他保持口感的添加剂——而这种添加剂大部分都是糖。

images

13、好了,马上睡觉!
研究发现,很多OL工作时精神不佳是由于头一天晚上睡觉太迟,而睡觉很迟并不没有特别的原因——就是喜欢拖拖拉拉。解决办法:铺好床躺上去。有的时候,一个好睡眠非常简单,只要你睡下去就知道了。7

14、最后一条,享受假日时光
在你工作很忙的时候,不妨计划和家人、恋人或朋友一起好好度个假期,这样你就能放松身心,为下一周的工作做好全方面淮备。

资料转载自网络

不睡懒觉更开心 妙招舒压召唤正能量 (一)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