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红枣炖排骨

当归红枣炖排骨

194_1
♦   排骨200g(用盐抹,冲洗干净,沥干)
  当归片4-5片
  淮山3片
  红枣8颗
  桂圆/龙眼干5颗
♦   北芪3片
  玉竹5片
  枸杞子1汤匙

调味料A:
  绍兴酒2汤匙
  酱青/生抽1汤匙
  蚝油1汤匙
♦   木薯粉½汤匙
  清水1小碗
  调匀!

调味料B:
  清水½小碗
♦   酱青/生抽1汤匙
  绍兴酒2汤匙
♦   调匀!
194_2


1.   把所以材料连排骨加入调味料A拌匀,腌制3小时备用!
2.   再把腌制好的排骨料用铝箔纸包裹起来!
3.   多功能营养锅放入蒸架,再加入700ml的热水,把铝箔纸放在蒸架上面!
4.   选择(炖煮STEW)键,红灯亮起,自动烹调!
5.   等差不多1小时左右,打开铝箔纸加入调味料B,继续炖!
6.   等到(炖煮STEW)键亮起(差不多1½小时)就可以按ON/OFF键,关掉电源!即可享用\(^o^)/

备注:
如果用煤气炉煮,一样可以,不过,要注意的是,水份会干哦!要不时加入热水。防止干掉!而且,药材香气比较没有那么香,因为一直打开盖子看水份干掉了吗?香气会流失的!用(多功能营养锅)煮出来!具有炭火的感觉!肉汁软嫩而香甜!就像外面卖的炖品是一样的哦!香气锁在锅里!药材很香!


气血充盈,面若桃花,这是古人形容容貌气色好看女人的用词。做女人的一定知道,气血对于女人来讲十分重要,有了好气血,就有好气色,不需要怎样打扮,美丽就自然从内散发到外。

所以气血直接关乎女性的身体健康,也反映女性的容貌气色。女人气血充足,容光焕发、自然美丽动人。

造成女人气血不足,通常是女性内分泌失调,它的症状通常表现为月经不调、长痘、怕冷等,这些都与天气、激素的分泌有关。而食疗是调理内分泌失调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吃来改善女性的这些不良症状,这也是华人几千年来的传统智慧结晶。这里为姐姐妹妹推荐:当归红枣炖排骨,只要坚持吃,绝对有效喔。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