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红枣苹果饮

蜂蜜红枣苹果饮

111_1
♦   青苹果2粒
   红枣半量杯(大约12颗)
   蜂蜜1大匙

111_2


红枣去除种子,青苹果去皮去芯切成丁,和蜂蜜一起倒入【营养机】里,加食水至上下水位线之间,按‘Cool Fruits Drinks’键至营养机提示响起即可。

111_3


气血充盈,面若桃花,这是古人形容容貌气色好看女人的用词。做女人的一定知道,气血对于女人来讲十分重要,有了好气血,就有好气色,不需要怎样打扮,美丽就自然从内散发到外。

所以气血直接关乎女性的身体健康,也反映女性的容貌气色。女人气血充足,容光焕发、自然美丽动人。

造成女人气血不足,通常是女性内分泌失调,它的症状通常表现为月经不调、长痘、怕冷等,这些都与天气、激素的分泌有关。而食疗是调理内分泌失调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吃来改善女性的这些不良症状,这也是华人几千年来的传统智慧结晶。这里为姐姐妹妹推荐:当归红枣炖排骨,只要坚持吃,绝对有效喔。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