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慕斯蛋糕

彩虹慕斯蛋糕YS227-3
♦  酸奶 (原味优格)  210 克
♦  淡奶油  200 克
♦  明胶粉 ( gelatin)  5 克
♦  糖粉  30 克
♦  牛奶  30克
♦  奥利奥饼干  100 克
♦  黄油  50 克

YS227-2


1) 把奥利奥饼干弄碎后和隔水融化的黄油一起混合拌好, 放入 6 寸蛋糕模里用勺子压平压实, 放入冰箱里冷藏 30 分钟左右, 备用。

2) 明胶粉加入牛奶中, 隔水融化。

3)把淡奶油打发到有纹路即可, 再把已经搅拌好的酸奶倒入淡奶油中搅拌均匀。

4) 把放涼后的牛奶混合水加入淡奶油中, 搅拌均匀, 分成5 份, 加入自己喜欢的颜色調均匀。

5) 把慕斯糊从中间倒入模具中, 一种颜色慢慢从中间垂直倒入, 把 5 个颜色根据自己的喜欢排序。

6) 完成后, 放进冰箱里冷藏 4 个小时以上才脱模, 最好过夜。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