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瓜煎包

金瓜煎包

212_1
馅料:(4个)
  金瓜/南瓜150g(去皮,去籽,刨丝)
  蒜头碎1汤匙

调味料:
♦   清水2汤匙
  胡椒粉适量
♦   糖½汤匙
  盐适量


1.   热锅加入1汤匙油,炒香蒜头碎,再加入金瓜丝,炒香,加入调味料,炒直水份比较干身!备用!

面皮材料:
  面粉100g
♦   清水60g
  yeast干酵母粉¼Tsp茶匙
♦   砂糖2g


1.   拿少许清水+干酵母粉+砂糖拌匀,静置5分钟!
2.   面粉加入静置的酵母粉液体一起搅拌,再慢慢加入清水,揉搓到不沾手面团,就可以连面盆盖上湿布和盖子发酵至2倍大(时间大概1小时左右)
3.   等发酵的面团好了,用手揉成长条形状,切38g为1个分量,分成四份!
4.   把小面团搓圆,擀扁,包入馅料,收口(就像包子一样收口)稍微按扁就行啦!
5.   多功能营养锅刷上一层植物油,按煮饭键,红灯亮起来。开始热起来,就可以把金瓜包放到里面去了!收口的地方贴着锅!
6.   煎大约10-15分钟温度升到85度,就把金瓜包反面再煎,温度升到100度。继续煎5-8分钟。用舀饭勺,轻轻压,有脆脆的感觉,就可以按On/Off键,关掉电源!即可享用!热乎乎的金瓜煎包了!

Picture3

金瓜的营养价值知多少
南瓜中对人体的有益成分有:多糖、氨基酸、活性蛋白、类胡罗卜素及多种微量元素等。各种成分的功用: 搜索

1.   多糖类:南瓜多糖是一种非特异性免疫增强剂,能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促进细胞因子生成,通过活化补体等途径对免疫系统发挥多方面的调节功能。
2.   类胡罗卜素:南瓜中丰富的类胡罗卜素在机体内可转化成具有重要生理功能的维生素A,从而对上皮组织的生长分化、维持正常视觉、促进骨骼的发育具有重要生理功能。
3.   矿质元素:南瓜中高钙、高钾、低钠,特别适合中老年人和高血压患者,有利于预防骨质疏松和高血压。此外,还含有磷、镁、铁、铜、锰、铬、硼等元素。
4.   氨基酸和活性蛋白:南瓜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其中赖氨酸、亮氨酸、异亮氨酸、苯丙氨酸、苏氨酸等含量较高。此外,南瓜中的抗坏血酸氧化酶基因型与烟草中相同,但活性明显高于烟草,表明了在南瓜中免疫活性蛋白的含量较高。
5.   脂类物质:研究发现,在南瓜种子中的脂类物质对泌尿系统疾病及前列腺增生具有良好的治疗和预防作用。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