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奶油饼

杏仁奶油饼杏仁奶油饼 (1)

双重口感外型又讨喜的ღ杏仁奶油饼ღ~

饼干面团~
无盐牛油 50g(室温软化)
糖粉 50g
盐 1/8tsp
鲜奶 10g
低筋面粉 90g(与可可粉一起过筛)
可可粉 10g

杏仁奶油~
无盐牛油 30g(室温软化)
糖粉 30g
蛋液 25g(全蛋)
香草精 1/2tsp
杏仁粉 45g

装饰~
杏仁 24颗

杏仁奶油饼 (3)


1. 将牛油,糖粉和盐用手动搅拌器拌均,拌入鲜奶,再加入粉类用刮刀拌成团,放进冰箱冷藏约1小时后取出。

2. 把面团放进塑胶袋里,杆成约0.6公分厚,并用4公分(圆形)和3公分(心形)大的饼干切模切出形状,再把面皮间隔排上铺了烘培纸的烤盘上。

3. 杏仁奶油~在另一个碗把无盐牛油拌入糖粉,少量多次拌入蛋液后,再加入香草精和杏仁粉拌均即可。

4. 将杏仁奶油(做法3)装入挤花袋,再挤在面皮中央,接着放上整颗杏仁。

5. 放入已预热烤箱以160度烤约15分钟即可。(时间与温度都只供参考)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