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辣拉面

韩式辣拉面

215_1  
♦   韩式辣拉面1包
♦   小白菜适量(去掉尾部泥最多的部分,洗干净,沥干!)
  红萝卜½条(去皮切条)
♦   冰箱里拿出来即可烫熟吃的猪肉丸/鱼饼/香肠(泡软)
  番茄1粒(切块)
  用你要盛拉面的碗,装8分满的热水(热水可以缩短时间煮面的时间)
  青葱粒适量
215_3


1.   把热水+红萝卜+拉面+拉面内附赠的材料包(不是调味包哦!)一起放入锅里
2.   按(Reboil再沸腾)键,红灯亮起,已经开始加热了
3.   等3分钟,就可以加入小白菜和番茄,这时候不需要盖锅盖了,盖锅盖,小白菜很快变黄
4.   1分钟后,加入肉丸和调味料,拌均匀!再1分钟,就可以
5.   手动方法,按一下on/off键,停止继续沸腾啦!盛在碗里,撒上青葱粒!就是一碗热腾腾的韩式辣拉面了!面条吃起来软Q!!味道也依然风味十足!营养均匀哦!

ps:因为爱吃拉面!所以试过很多方法来煮!不过,没有试过那么快捷的方法煮拉面!试过用电饭锅煮。却需要很慢沸腾!以前每次都要开煤气炉,准备食材!准备锅呀!洗锅呀!至少半小时以上!不过,以后,几时想吃营养拉面的时候,就很简单!方便啦!

ps:喜欢吃鸡蛋!可以加入肉丸的时候一起加哦!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