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游客泰国吻蛇 被咬鼻子 当场血流满面

(曼谷10日讯)近日网络疯传一则影片,显示一名中国女游客在泰国普吉蛇园与一条蛇亲吻时,突然被蛇一口咬住鼻子,当场血流满面。

综合报导,昨日早上,一名参加上海旅行团旅游泰国的女游客,在普吉蛇园內观看训蛇表演。接著当她参与跟蛇亲吻的活动时,训蛇师手中的蛇突然狠狠的咬住她的鼻子。

 

据现场实拍的视频看来,景点的训蛇师完全出乎意料,也控制不住突如其来的反咬一口。 (来自:腾讯图片)

 

事发后,该女游客已被第一时间送往当地医院救治。据瞭解,这条蛇並非毒蛇,女游客已无大碍。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泰国参观类似蛇文化馆,除了与蛇互动,更多的时间还是在推销蛇药。

受害者获赔1.4万

当地警方指出,受害女游客来自中国上海,本月4日跟团来泰,昨日在参观普吉查龙县的一家蛇园时发生意外。事故发生后,这名女游客即被送往普吉国际医院进行伤口缝合等医疗处理,蛇园赔付她12万泰銖(约1万4590令吉)。她已於今日凌晨跟团回国。

女游客被蛇咬出血。 (来自:腾讯图片)

 

这一事件不仅在中国网站上疯转,也引起了泰国网民的关注。在泰国社交网站「斯努克新闻」上,有网民表示,事发地点不是一般的动物园,而是针对中国游客的蛇產品购物店。

也有网民表示,这种表演太危险,游客不应该与蟒蛇这种危险动物亲密接触。

 

Check Also

父亲临终竟让我照顾他的情人,到她家时却发现母亲和她关系不寻常!原來她是…

刚过完春节父亲就病世了,他走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