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直被脖子上的小颗粒突起物困扰,直到发现这个妙招后才 彻底除掉它们!

她一直被脖子上的小颗粒突起物困扰
cc9f71b2eeccd7f10e2345435123ad02
恼人的「皮赘」其实很简单就可以除掉。
皮赘虽然是种良性小肿瘤,但却影响外观,尤其当皮赘长在脖子。其实要消除皮赘,不见得一定要去专业的美容院,只要使用家裡常会出现的苹果醋,就可以慢慢地解决掉这个困扰。

2
▼而其实苹果醋被证实能够有效地消除皮赘,而且也是种安全的方式。
3
▼每天只要2至3次以棉球或布料沾上苹果醋,然后涂抹于皮赘上,并重複连续一个星期或更长的时间,直到皮赘开始变色。最后,皮赘的颜色会越来越黑,并随之脱落。
4
▼同样的方式也可以用来消除黑痣,只要确保棉球完全浸透于苹果醋裡。

将苹果醋涂抹在皮赘时,必须要适度按摩,好让苹果醋完全渗透于皮赘裡。此外,苹果醋是酸性的,所以也许会导致一些轻微的瘙痒和刺痛,要避免这种状况可以在苹果醋裡加水稍微稀释。

资料转载自网络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