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版扣肉焖米粉

简易版扣肉焖米粉

232_1


♦   米粉2扎(泡水2小时)
♦   罐头红烧扣肉1罐(打开罐头,上面的油,舀1汤匙留着炒蒜头碎,然后,上面的那层油舀掉,褐色的就是汁了,留着用,扣肉和汁,分开装!
♦   包菜½个(切小段,洗干净,沥干水份)
♦   青葱适量(切段,洗干净,沥干水份)
♦   蒜头碎1汤匙
♦   红辣椒1条(切丝)

调味料:
♦   黑酱油+白糖½汤匙+清水2汤匙,拌匀!

232_3


1.   按煮饭键,锅热起来,就加入舀出来最上面那层油来炒蒜头碎!炒香!盖起锅盖焖5分钟!
2.   然后,加入包菜和扣肉汁的一半分量,继续焖5分钟!
3.   再来就加米粉和调味料,拌均匀!继续焖!5分钟再开盖子拌一拌,再加入另外的扣肉汁!
4.   再5分钟后加入青葱段和红辣椒丝,拌匀!就可以加入扣肉放在上面,继续焖!煮饭键!闪烁!就可以关掉on/off键和电源,即可享用

ps:清水不需要很多!不然,会比较湿哦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