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软心派

巧克力软心派

巧克力软心派.1

一口一粒滴ღ巧克力软心派ღ~挺可爱的 *^▁^*


♦  蛋黄 2个
♦  蛋白 2个
♦  幼糖 60g(分成10g+50g)
♦  低筋面粉 60g(过筛)

夹心:
♦  白棉花糖 适量(大粒的剪半备用)

表面:
♦  巧克力 150g(隔水煮溶-尽量选可可脂高的黑巧克力,以中和夹心的甜)
DSC03408_副本

1.   蛋黄加入10g的幼糖用打蛋器打均匀后盖好备用。

2.  将蛋白用搅拌器低速打至起粗泡,再分3次加入剩余的幼糖,先低速后转高速打至湿性发泡。

3.  取1/3的蛋白霜拌入做法1的蛋黄糊里,再倒回剩余的蛋白霜里拌均。

4.  分3次加入低筋面粉拌均(每一次加入都得拌至无粉状才加入下一次).

5.  将面糊装入挤花袋后剪小口,在垫了油布的烤盘上挤上大小均匀的面糊。

6.  放入已预热烤箱以170度烤20分钟或至金黄色即可(时间与温度都只供参考),出炉后待凉取下备用。

7.  蛋糕片底部朝上,平铺在盘子,表面放上半粒棉花糖,再放入微波炉叮20~25秒取出(以自家微波炉功率增减,但切忽太久,否则棉花糖会变硬不软了),然后立刻盖上另一片蛋糕片。

8.  使用牙签扎入棉花糖内,再手握牙签,将蛋糕体放入巧克力溶液中,快速的包裹上巧克力。

9.  轻甩掉多余的巧克力,然后扎在保丽龙上,直到巧克力凝固后再取下牙签即可。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