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DB新街场案另获11亿 拉菲兹:比26亿门更庞大

 

公正党再挖一马公司丑闻,揭露除通过大马城发行24亿令吉伊债券以搬迁和提升新街场空军基地,它也获得政府约11亿令吉的补助(grant)以再发展新街场。

公正党班登国会议员拉菲兹在今天文告表示,如此一来,跟一马公司有关的新街场再发展计划,如今已经膨胀到近35亿令吉——这比纠缠首相纳吉的26亿门的数额还要庞大。

拉菲兹引述2014年总稽查报告表示,报告罗列政府给隶属财政部机构的官联公司的各项拨款。

“随着新街场再发展之后,一马公司事实上拿到用以兴建移动替代大楼和配备采购的10亿8650万令吉。”

图文取自 《当今大马》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