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智华小校长暂被调职教育部三天内完成调查

随着柔佛丰盛港培智华小事件越闹越大,教育部长马哈基尔(Mahdzir Khalid)宣布,暂时调任校长洪瑞芬至县教育署。

此外,3名培智华小的马来教师也会被调职,不再在培智华小任教。

马哈基尔在面子书专页宣布,教育部已成立一支特别工作队,以调查培智华小事件。

调任3名马来教师

校长将暂时被调任至县教育署,直至调查完成。3名涉及的马来教师也将调离该校。”

“从调查日期开始,完整报告预料在3天内出炉。”

他也呼吁,各造保持冷静,勿把此事视为种族事件。

他强调,培智华小事件只是一宗个案。

培智华小事件闹大

柔佛丰盛港培智华小一名马来女教师莎丽娜(Salina Daud)前天向警方报案,投诉一名学生的父亲攻击她,而她的报案书昨日在网上传开。

她在报案书声称,洪瑞芬去年11月19日,以当地华社不要马来教师在华小教书为由,要求她与另两名马来教师辞职或离职。

右翼组织穆连会和土权异口同声说,莎丽娜事件牵扯种族。土权主席依布拉欣阿里更要求把洪瑞芬调离丰盛港。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