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菜头茄子炒素肉

红菜头茄子炒素肉

300_1
红菜头营养丰富,养肝能促进肝臟中脂肪的代谢,减小脂肪在肝臟堆积,预防脂肪肝,更能驱除体内寄生虫的功能。茄子含丰富维生素P,能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能防止微血管破裂出血,保护心血管,抗衰老,抗坏血酸。简单美味的素菜就能起到食疗的作用。


(份量随喜)
♦   即食榨菜丝
♦   红菜头
  茄子
♦   素肉(也可改為豆腐或腐竹结)
♦   薑碎
♦   蒜碎
  油
♦  


1.   大火下油爆香薑,蒜至金黄后加入已切细之茄子,红菜头,榨菜丝,素肉,盐,再洒小许水,盖上锅盖约5分鐘至熟透即完成。(如改用豆腐,请先用小许盐腌好巳切细之豆腐,再用小许油煎香至金黄后备用)

欲知更多请 http://lydialotus.Blogspot.com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