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霜春卷与紫菜饼

糖霜春卷与紫菜饼紫菜饼✿和✿糖霜春卷

糖霜春卷


♦  春卷皮
♦  蛋液
♦  幼糖/糖粉 适量


1. 取一片春卷皮慢慢卷起,尾端涂上蛋液来封口,再用剪刀斜剪成小段。

2. 放入热锅里以中火炸至金黄色,取出后用吸油纸吸去多余的油份,再趁着撒上幼糖/糖粉,待凉后进罐即可。

✿紫菜饼✿


♦  紫菜
♦  春卷皮
♦  蛋液
♦  鸡精粉 适量(加入蛋液里拌均备用)


 第一种~ 取一片春卷皮在表面涂上蛋液,然后放上一片紫菜,再剪段下油锅里炸至金黄色,取出后用吸油纸吸去多余的油份,待凉后进罐即可。

 第二种~ 取一片春卷皮在表面涂上蛋液,放上一片紫菜,再涂上蛋液后放上另一片春卷皮,然后剪段下油锅里炸至金黄色,取出后用吸油纸吸去多余的油份,待凉后进罐即可。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