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造型饼干

猴子造型饼干

猴子造型饼干 (1)


牛油 180g
幼糖 20g
好力克Horlicks 80g
牛奶粉 25g(与低筋面粉和玉米粉一起过筛)
低筋面粉 200g
玉米粉 25g


猴子造型饼干 (2)
1. 将牛油,幼糖与好力克一起用搅拌器拌均。

2. 加入所有的粉类以慢速拌均成团,留135g原味的面团,然后80g的面团加入少许的竹碳粉和最后的面团加入8g-10g的可可粉拌均。(面团我是大概分出的,份量只供参考  ^^ )。

3. 将巧克力面团隔着塑胶纸杆扁约0.5cm,以圆形切模(约2寸)印出圆形,然后用挤花嘴印出一大一小的原味小圆形放上表面。(原味面团尽量杆扁些,放了大圆形才放小圆形的)。

4. 使用牙签印出人中,花嘴印出嘴巴,再把竹碳面团杆扁约0.5cm,用小花嘴印出小圆形,粘上作为鼻子和耳朵,然后再粘上黑芝麻作为眼睛即可。

5. 放入预热烤箱,以150度烤约25分钟即可。(时间与温度都只供参考)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