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德国酥饼✿

小熊♥德国酥饼

6

入口即化的✿小熊♥德国酥饼✿~孩子们一只接一只停不料口 o(*^◯^*)o


牛油 125g
糖粉 40g
低筋面粉 80g(与马铃薯粉一起过筛)
马铃薯粉 125g

眼睛和鼻子:巧克力豆

0


1. 将牛油加入糖粉稍微打发,再加入粉类拌均即可开始做造型。

2. 先将10g面团搓圆,然后稍微压扁排放上烤盘,随意搓圆一粒面团放上表面,再搓圆两小粒面团稍微轻压粘上当耳朵。(耳朵得粘好取下时才不容易脱落)

3. 用三粒巧克力豆粘上成眼睛和鼻子。(鼻子的巧克力豆可以放稍微高些或正中央,随个人喜好)

4. 放入已预热烤箱以150度烤约20分钟,待凉后密封收藏即可。(时间与温度都只供参考)

 如果面团黏手的话做造型时手可以沾上少许的马铃薯粉。
 如果担心小熊难取下的话烤盘可以铺上油纸。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