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安康

合家安康HZ201-2

♦  石斑鱼一条 2 kg (两边起肉)

配料 :
♦  西兰花一朵切小块
♦  小蕃茄

合家拼盘 

酥炸法 :
1.  鱼肉切片加入玉米粉一汤匙,蛋一粒,白米酒一汤匙,合隆粉一汤匙,盐少许,搅拌均匀后腌着六个小时。

2.  六个小时后,拿出来掭上干的合隆粉。

3.  掭上干的合隆粉后,放过烧热的油锅里,大火炸至金黄色拿起。

HZ201-3

姜葱鱼片 :
1.  准备好姜片,蒜片和青葱。

2.  鱼片放入玉米粉一小汤匙,蛋一粒,盐少许,白米酒一汤匙, 腌六个小时。

3.  炒法~加入一汤匙生油,一汤匙麻油,烧热后加入姜片和蒜片爆香。

4.再倒入鱼片,炒香后加入半杯烧水。

5.加入调味品,鲍鱼汁一汤匙和少许老抽。

6.最后倒入玉米粉芶芡就可上桌。

石斑鱼骨的炸法  :
1.  加入白米酒三汤匙,鸡蛋一粒,盐少许,玉米粉和合隆粉各一汤匙,腌六个小时。

2.  烧热油㶽,加点玉米粉在油㶽里(避免被油喷)再放入鱼骨用大火炸,上面不断用热油淋熟,因为鱼大条不能拿来反。炸至金黄色就可以拿起。

3.  鱼骨放中间,一边放酥炸鱼,一边放姜葱鱼片,再加上配料就完成。

4.  有头有尾,合家安康。

HZ201-4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