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菇腊味饭

芽菇腊味饭

238_2
♦   白米 300g
♦   芽菇 4粒 (去皮切半)
♦   腊肉 50g (切丁)
♦   腊鸭肉 50g (切丁)
♦   虾米 1大匙 (泡软)
  葱茸 1大匙
♦   蒜蓉 1/2 大匙
♦   清水 适量

调味:
♦   生抽 2大匙
♦   黑酱油 1大匙
♦   鸡精粉 半小匙
238_3


1.  白米洗净后,沥干水份备用。
2.  倒1大匙食油到【Milestone多功能营养锅】里,启动【Reboil 再沸腾】功能键将油烧热。待热油了后,把虾米,蒜蓉和葱茸依序爆香。
3.  接着将芽菇,腊肉和腊鸭肉也加入翻炒至出味。
4.  加入白米翻炒拌匀。
238_4
5.  将调味料混合拌匀,倒入锅里翻炒至均匀。
6.  然后倒入适量煲饭的清水拌匀,再盖上锅盖。按下on/off键,取消【Reboil 再沸腾】功能。将【Milestone多功能营养锅】的功能键改为启动【Rice 煮饭】,将腊味饭煮熟。
238_6
7.  待显示灯闪烁后,别急着打开盖子。让腊味饭焗个20分钟再享用,这可以让【Milestone多功能营养锅】的余温将腊味饭焖得更为入味哦。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