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通心粉

番茄通心粉

315_1
♦   通心粉
♦   番茄
♦   芹菜或芫茜菜(或者用其他青菜如长白菜、萝卜、包菜等来取代)
♦   蕃茄酱汁、冬炎酱
♦   起司
♦   盐、味精
♦   蘑菇
♦   熟鸡蛋
315_2


1.   準备所有材料,如番茄切片、蘑菇切片,还有芹菜等。
2.   先把通心粉用水煮熟,不要太熟喔,因為待会儿还要再炒过一遍,如果通心粉是需要煮6分鐘的话,建议4分鐘就可以捞起了。
315_3
3.   然后,就可以把锅弄热,加入少许的油,蕃茄酱汁和少许的冬炎酱汁,煮滚之后,加入番茄与磨菇。煮熟了番茄和蘑菇时候,可以把已经煮熟的通心粉加入炒匀。
4.   再还没有炒乾之前,就可以加入适当的调味。然后炒乾之后,最后撒入芹菜,如果有蛋丝的话,也可以在这个时候加上一起翻炒,然后就可以上碟了。
5.   上碟之后,把之前準备好的熟鸡蛋也放上,那就大功告成了!容易吧?

http://vegetarian.hengboyz.com/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