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焗蜜汁烤鸡腿

盐焗蜜汁烤鸡腿

YS132-2


♦  全鸡腿 2只
♦  洋葱(切丝) 1粒
♦  黑胡椒粉 适量
♦  蒜蓉 1汤匙
♦  盐焗鸡粉 适量
♦  盐 少许
♦  蜜糖 适量
♦  清水 少许
♦  锡箔纸 2片


YS132-3
1.  鸡腿洗净擦干表面,用牙签或是叉扎些小洞(或者干脆用刀划上几条线),以便鸡肉腌得更加透彻入味。

2.  鸡腿放入稍大的盆中,加入盐焗鸡粉涂均匀整只鸡腿后。再加入蒜蓉、洋葱丝、黑胡椒粉和盐,直接用手抓捏拌匀,再全部倒入一个密封容器,冰箱冷藏腌制一夜。

3.  蜂蜜用少少冷开水调匀调开。

4.  摊开锡箔纸,把腌制鸡腿的洋葱混合材料铺在锡箔纸上面,再放上鸡腿后,把鸡腿包好。

5.  然后放进预热烤箱以180度烤30分钟。

6.  再次打开锡箔纸,在鸡腿表面搽上少许蜜糖,再烤15分钟或上色就可以取出斩件享用。


♥  打开锡箔纸烤鸡腿的时候,中途还可以再涂蜜糖一次,让鸡腿更上色。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