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汁白萝卜肉丸

多汁白萝卜肉丸YS273-2

♦  白萝卜500克
♦  猪肉150克(最好肥瘦相间)
♦  面包糠适量
♦  鸡蛋2个
♦  胡椒粉少许
♦  盐适量


1、将白萝卜洗净,用擦丝板擦成细细的丝;

2、将白萝卜丝中放入一勺盐,然后用手边拌便揉搓至萝卜中的水分被揉出,然后将萝卜中的水分挤出去,挤得干一些,挤干水分的萝卜丝放在案板上用刀稍微剁碎即可;

3、将猪肉剁成肉馅放入盆中,再放入处理好的萝卜丝、打入1个鸡蛋、放少许盐、胡椒粉、

4、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搅打成浓稠的馅料,以能刚刚挤成丸子状为准,但是千万不要弄得太干,这样炸出的丸子不柔软;把肉圆沾点鸡蛋液再沾面包糠。

5、锅中放入多一点的油烧至6成热,放入肉丸子,然后中小火炸成金黄色(火不能开的过大,这样炸出的丸子容易外面颜色深而里面还没熟),捞起滴干油配搭黄瓜,番茄或任何酱料。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