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纹班兰相思蛋糕

豹纹班兰相思蛋糕HZ231-2

(A):
♦  班兰汁 70ml
♦  盒装椰浆 2大匙
♦  盐 1/2茶匙
♦  橄榄油/玉米油 50ml
♦  蛋黄 5粒
♦  全蛋 1粒

(B):
♦  低筋面粉 75g

(C):
♦  蛋白 5粒
♦  幼糖 100g
♦  塔塔粉 1/2 茶匙


1)将 (A) 用手拌蛋器稍打出细泡,再加入 (B) 拌均匀至无颗粒,盖着备用,不要吹到风。

2)将 (C) 蛋白打出细泡加入塔粉,再分次加入糖,继续打至接近干性发泡。

3)取1/3蛋白霜加入蛋黄糊里拌均匀再将它倒入剩余蛋白霜里,
翻拌式完全拌均匀。

4)将面糊倒入7吋底部抹油铺纸的四方模,模提起轻震一下,震掉空气大气泡。

5)  以蒸烘法150度烘40分钟再用120度烘20分钟。各人烤箱温度不同,自行拿捏唷。

6)  出炉后,马上弃模弃纸,待凉。

豹纹做法:
★留以上适量面糊各2大匙2份★

浅色可可面糊:
♥  取出2大匙的面糊,加入½茶匙的巧克力粉搅拌均勻裝入小挤花袋中。

深色可可面糊:
♦  取出2大匙的面糊,加入1茶匙的巧克力粉和少许的竹碳粉,搅拌均勻裝入小挤花袋中。

♥  装饰豹纹别过久,以免面糊消泡

想知道更多:http://goo.gl/tNBzGm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