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耳朵里滴几滴后,惊人的效果让人大力分享!18种婴儿油 的好处及用法,一定要知道!

往耳朵里滴几滴后

6358929977091541037574116
在美妆店或是大卖场都可以看到一排排的婴儿油,价格便宜又大罐,是给宝宝润肤的好东西。但是如果你以为婴儿油只能给婴儿用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其实婴儿油对大人来说,也是好处多多的超优产品!以下18种用途,如果符合你生活上的几种不方便和困扰,那就赶快去购入一瓶吧!

女孩们为了漂亮,每天都要画眼妆才可以出门。但是眼部卸妆并不是一件轻鬆的事,因为眼睛部位的皮肤很薄很脆弱,卸妆产品中的化学物质多少都对皮肤不好,而且力道要是过大还会伤害皮肤。这时适合宝宝娇嫩肌肤的婴儿油就比任何东西来的合适了。

冬天天寒地冻,不光是会觉得冷,肌肤也会特别乾燥,就算是大人脸上也总是会冻出皱纹来,让脸上出现血丝、乾裂,甚至会痛。对于不喜欢太多香味的人或男性来说,婴儿油天然不刺激,而且几乎没有味道,是保护滋养皮肤的最佳首选。

手上不慎沾到油漆,用汽油清洗不但会刺激皮肤而且味道太刺鼻,其中化学物质也会渗入到皮肤内影响健康。但是用婴儿油完全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就可以用油分来清洁。

泡澡的时候,在浴缸热水中加入几滴婴儿油,泡完澡后皮肤才不会因为高温热水而乾燥紧绷,反而更柔软。

小孩子喜欢玩纹身贴纸,总是一个换一个,但是往往旧的还没掉光就想贴新的,怎麽办呢?用棉花沾一点婴儿油擦一擦纹身的地方,没几下就会掉落了。

冬天脚后跟总是龟裂乾燥,每天晚上用婴儿油涂抹,没几天就可以看到效果。
6358929978705763796616422
吹起口香糖破掉那一刹那常常黏到皮肤、衣服或是头髮上,有时候洗得掉,有时候却总是有些残渣。用婴儿油梳顺或是抹一抹,口香糖马上就会剥落了。千万别为了口香糖捡掉头髮啊!

如果你有刮腿毛的习惯,可以试著在刮之前,抹一层婴儿油在腿上,这样不只可以防止刮伤、刮痕,还可以趁机滋润皮肤。
6358929979242390344259656
女孩饰品多,有时候众多项鍊摆放在同一个收纳盒裡时常会打结。滴几滴婴儿油更会好拆解。

10拉链太乾涩,开始出现卡卡的,滴几滴婴儿油会更好拉。
6358929979734642765178309

11门轴用久了,难免会咿咿呀呀地响,可以滴婴儿油取代润滑油,会更方便。

12帮人或帮自己按摩时,抹一些婴儿油可以有帮助,效果更是不错。

13在家做美甲,涂指甲油之前在指甲周围抹上一些婴儿油,可以帮助清理意外弄到边边的指甲油。

14耳朵里有干耳垢,难以清理,滴入几滴婴儿油,让其在耳内泡软几天后,再用温水清洗出来就好了。
6358929980864594813377939

15木头家具失去光泽变得黯淡,用婴儿油擦拭一下就可以恢复光亮。

16嘴巴乾燥,嘴唇皮都翘起来了。用一汤匙的婴儿油,加入半汤匙的糖和几滴柠檬汁,均匀混合后,就是最棒的嘴唇去角质。涂上后过一夜,早上起来轻轻一搓,嘴唇上的死皮就全掉下来了。
6358929981565801755882455

17浴缸或浴池用久了容易孳生霉菌,在一次清洗乾淨后,在磁砖隙缝等地方涂上一层婴儿油,可以防水进而防止太快孳生菌斑。

18受伤了喜欢贴著OK绷或是胶布,但是在撕下来时总是造成二度伤害。其实只要在胶布外涂上一层婴儿油,等其渗透后就会自己掉下来了。
6358929981978895868647236

资料转载自网络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