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纸牌屋”终于崩塌 潘俭伟要警方调查捉人

  • 随着国际石油投资公司(IPIC)和阿尔巴投资(Aabar Investments PJS)母子公司,联合撇清跟阿尔巴BVI的关系后,行动党灵北国会议员潘俭伟高呼一马公司的“纸牌屋”终于崩塌。“纸牌屋终于开始崩塌,接受一马公司至少35亿1000万美元给付的英属维京群岛注册的‘阿尔巴投资PJS有限公司’(下简称阿尔巴BVI),完全跟IPIC无关。”

    潘俭伟指出,目前已很清楚,一马公司从来无法出示证据,证明阿尔巴BVI的背景资料,因为阿尔巴BVI显然就是一个冒牌公司,其设立的目的就是要窃走一马公司35亿1000万美元或更多的资金。

    “马来西亚人民受够了阿鲁甘达和一马公司的谎言,我们要求皇家警方立即调查和逮捕所有涉及这宗庞大骗局的所有人。《砂拉越报道》给这宗案件‘世纪抢案’的形容是适当不过的。”

    抨阿鲁知情不

    潘俭伟也是国会公账会成员。他在今天文告表示,马来西亚人民如今更加“好奇”为何一马公司给“冒牌阿尔巴”支付数十亿美元的资金。

    他批评一马公司,尽管备受质疑和批评,但该公司总裁阿鲁甘达却坚决不肯回答,谁拥有阿尔巴BVI的问题。

    “相反地,他选择重复指控我们有阴谋地恶毒抹黑一马公司和政府。”

    潘俭伟表示,阿鲁甘达拒绝回答问题之举,反而证明他完全知道一马公司把巨额资金给了跟IPIC毫无关联的冒牌阿尔巴。

    “这也意味阿鲁甘达和一马公司欺瞒了总稽查司和公账会,因为他们在接受调查时,并没有透露和解释真相。”

    “因此毫无疑问的,一马公司的某些人跟IPIC前任高层勾结,欺诈了马来西亚人数亿元美元的钱。”

    潘俭伟指出,一马公司在IPIC担保下借贷35亿美元,以购买马来西亚的数家发电公司,不过,这整笔资金甚至更多的钱,明显受人盗取到另一个机构,即阿尔巴BVI,而受惠的幕后老板身份至今依然成谜。

  • 新闻来源《当今大马》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