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節目只稱呼YAB 登大臣失拿督斯里?

(瓜拉登嘉楼24日讯)一连两天的3场官方仪式中只称呼“最尊敬的登嘉楼州务大臣”,却未提名字和勋衔,登州大臣阿末拉昔夫被褫夺“拿督斯里”勋衔的消息,甚嚣尘上。

 阿末拉昔夫今天受记者追问此事时,仅以“谢谢”回应,然后匆匆离开。而登州政府秘书拿督奥斯曼慕达对大臣是否被褫夺勋衔的问题,也避而不答。

今早在瓜登碧慕拉海滩酒店举行的“2016年Wakaf Senusantara大会”开幕礼,由登州苏丹米占再纳阿比丁殿下主持开幕,出席者包括登州大臣阿末拉昔夫、州秘书奥斯曼慕达和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惹米基尔等。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